倪萍为公益首开金口"卖唱" 赵忠祥感动落泪【6】--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倪萍为公益首开金口"卖唱" 赵忠祥感动落泪【6】

倪萍:煽情的最高境界就是把自己也弄哭。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在撒贝宁主持的央视“玉兰油”梦想合唱团总决赛中,倪萍为了公益首开金口“卖唱”,清唱了一首名叫《心中的太阳》歌曲。
2013年01月21日07:2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倪萍 资料图

  “我给一万五!”老搭档赵忠祥首先当众买单。倪萍立即幽默地说:“哎呀,赵忠祥这么抠门的人,都出了一万五了。很感人的!还差一万五,谁愿意?”

  “我们基金会出30万!”台下观众席上,北京某基金会一位女士,突然以负责人身份大声说:“我们被女挑夫汪美红感动。也为倪萍的爱心感动,我们愿意出30万!”倪萍大吃一惊,也极为感动:“我卖唱一首歌,能值30万。谢谢您了。但我们要不了这么多钱。我只要3万,剩余的捐给梦想基金会的其他困难母亲。”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