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静被曝已结婚丈夫是摄影师 几任情史曝光(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柴静被曝已结婚丈夫是摄影师 几任情史曝光(图)

最近,柴静记述央视十年工作历程的大作《看见》畅销一时,柴静四处宣传签售,自己的婚姻生活大事,却只字不提。有知情人透露,柴静的男友赵嘉,四十岁左右,是国内知名摄影师。
2013年01月25日10:55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柴静的丈夫赵嘉

  柴静的丈夫赵嘉

     深圳晚报讯早前,关于央视主持人柴静和作家冯唐的传闻沸沸扬扬,但得到了柴静同事的否认。昨日,有微博爆料称:柴静结婚了,新婚丈夫是一位知名摄影师。这也让冯唐终于舒了一口气,昨天他在微博里称,“谣言止于事实:一下午,除了收到各种短信和微信,还听到我哥说:冯黑们终于松了口气,‘女神’终于没落到流氓金线手里……我说:‘我已经渐渐习惯了从流泪嫉妒到含笑祝福,何况是柴妹妹’。”还有网友总结,姚晨[微博]嫁了摄影师,柴静也嫁了摄影师,看来,摄影师这个职业要火。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