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春晚彩排照曝光 潮范儿十足不输王菲/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那英春晚彩排照曝光 潮范儿十足不输王菲/图

那英,中国内地的乐坛“一姐”,《雾里看花》、《征服》、《相见不如怀念》等众多歌传唱至今,热度不减。近日,那英参见央视春晚的彩排照曝光,引来众多网友围观。照片中,只见那英依旧酷帅打扮,一副大墨镜配灰色毛线帽令其“天后”范儿十足。
2013年01月27日13:56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那英,中国内地的乐坛“一姐”,《雾里看花》、《征服》、《相见不如怀念》等众多歌传唱至今,热度不减。其更因参加《中国好声音》节目而再度爆红,迎来事业的第二春。

  近日,那英参见央视春晚的彩排照曝光,引来众多网友围观。照片中,只见那英依旧酷帅打扮,一副大墨镜配灰色毛线帽令其“天后”范儿十足。潮范不输另一位“天后”级人物王菲。

(责任编辑:黄维、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