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黄贯中遭淘汰 称或许"错"在摇滚--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我是歌手》黄贯中遭淘汰 称或许"错"在摇滚

范晨

1月25日晚,湖南卫视新节目《我是歌手》播出第二期,黄贯中在7组歌手中首遭淘汰。”  当晚淘汰赛中,黄贯中被安排演唱张学友的经典名曲《吻别》,听惯了张学友那种温柔细腻风格的演唱,再听黄贯中略带粗犷的演唱,观众难免不习惯。
2013年01月28日08:0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1月25日晚,湖南卫视新节目《我是歌手》播出第二期,黄贯中在7组歌手中首遭淘汰。网络上很多粉丝为其鸣不平,但黄贯中却淡然处之,不仅开玩笑说自己一生的幸运都用在了爱妻朱茵身上,更说“摇滚”是他参赛的原因,或许也是遭淘汰的原因。希望支持他的朋友能冷静对待这件事。“我说过我是来赢的,结果惨败了,但我获得的却居然更多,好像面对失败的那份豁然,快感往往比嬴了更甚。”

  当晚淘汰赛中,黄贯中被安排演唱张学友的经典名曲《吻别》,听惯了张学友那种温柔细腻风格的演唱,再听黄贯中略带粗犷的演唱,观众难免不习惯。因此,在其他几位歌手都正常发挥的情况下,黄贯中因其“另类”,首遭淘汰。对于网友的力撑,黄贯中在1月27日凌晨4点多的微博中写道:“音乐没有所谓公不公平的,只有个性,或许‘摇滚’是邀我参与的原因,同时也是淘汰我的原因,不要以为我在说气话(若知道我有多爱音乐的话)。所以赞许反而令到我更迷失,我能输了比赛但却不能输了方向。希望其他歌手加油,别让支持你们的人失望,别让我尴尬。只想朋友冷静,因责怪任何人不会令我更强。”

  (范晨)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