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卖萌摆魔法Pose 为《巴啦啦小魔仙》站台【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孟非卖萌摆魔法Pose 为《巴啦啦小魔仙》站台【2】

陈慧 马婷

魔法大电影《巴啦啦小魔仙》明日上映。影片昨日在京首映,著名主持人孟非意外现身,他透露自己是替女儿来还愿的。舞台上人人敬重的“孟爷爷”也放下身段,主动要求和魔仙小蓝合影之余还摆起了魔法Pose,卖萌无下限。
2013年01月30日08:20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孟非 资料图

  当天的发布会,片方原本请孟非带着女儿到场,最后只有老爸独自撑场,孟非解释道:“一方面是不想让女儿曝光太多,另一方面她今年已读高中了,不太适合这样的场合。”女儿不愿意再幼稚,孟非为了女儿曾经的心愿昨日倒是大胆卖萌,一会儿和“魔仙小蓝”来一个正能量拥抱,一会儿又摆出“巴啦啦魔法”POSE。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