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17年后周星驰再度出击 "至尊宝"成妖怪--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西游》17年后周星驰再度出击 "至尊宝"成妖怪

张杰

紫霞仙子和至尊宝的对白感动一代人。星爷捧人“功夫”向来一流,朱茵、张柏芝、黄圣依、张雨绮、徐娇等“星女郎”都曾因出演周星驰作品而一夜成名。今何在:其实我之前也做过编剧,和王家卫、刘镇伟导演还有其他一些导演都有过合作。
2013年01月31日07:2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文章扮演的唐僧和舒淇谈起了恋爱。

 

 

  @华西都市报:

  不管这世上拍了多少版的《西游记》,让影迷心里念叨的却永远是周星驰,他俨然成为一个符号,不管演与不演,你都会因为这个名字而奉上自己的银两,哪怕只是怀旧而已。《西游·降魔篇》将于2月1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距离《大话西游》已过了17年,星爷当年的经典之作至今仍被人念叨。17年后,星爷再度出击,邀约了黄渤、文章、舒淇、罗志祥等人出演《西游·降魔篇》(简称《西游》),并将于2月1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昨日影片在成都太平洋影城举行看片会。

  与星爷过往的电影一样,这部电影有着星爷标志性的“无厘头”,有着他标志性的恶搞,当然也有改变——孙悟空是妖,唐僧也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没有珍惜……星爷还是当年的星爷,而我们已不是当年的我们了。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