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于谦被PS成宝黛 网友:怎一个惨字了得(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德纲于谦被PS成宝黛 网友:怎一个惨字了得(图)

邵猛

近日,一组郭德纲的PS图片在网上曝光,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评论。组图中,郭德纲被PS成各种形象,许多明星、名人、影视经典形象等不小心躺着中枪,网友调侃这组图片,将其命名为“当世界只剩下郭德纲”。可怜的于谦沾了郭德纲的光,被网友PS成一起看书的凄美爱情组合“宝黛”。
2013年02月21日08:43    来源:济南时报    手机看新闻

  郭德纲分别被PS成宝黛、白娘子、齐头帘

  近日,一组郭德纲的PS图片在网上曝光,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评论。组图中,郭德纲被PS成各种形象,许多明星、名人、影视经典形象等不小心躺着中枪,网友调侃这组图片,将其命名为“当世界只剩下郭德纲”。

  戴项链、乌黑长发齐头帘的郭德纲是什么样子?白娘子、余则成由郭德纲扮演如何?看看万能的网友PS过的图片吧。不只刘欢难逃郭德纲附体,美国政要希拉里、大科学家爱因斯坦也变身郭德纲。可怜的于谦沾了郭德纲的光,被网友PS成一起看书的凄美爱情组合“宝黛”。郭德纲还化身运动健将,打台球、打篮球,而好心的网友还不忘让运动之后的郭德纲,在脖子上套上救生圈,洗个婴儿澡……

  无所不在的郭德纲毫无违和感地融入各个场景,瞬间闪晕网友的眼睛,网友易小培忍不住吐槽:“当世界只剩郭德纲,怎一个惨字了得,救救这世界吧。” (记者邵猛)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