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深受"找力宏"事件困扰 退出央视元宵晚会 【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谦深受"找力宏"事件困扰 退出央视元宵晚会 【2】

张哉麟

卷入“找力宏”事件漩涡中的刘谦,21日下午通过经纪人突然宣布不上央视元宵晚会,引发外界猜测。”刘谦经纪人2月16日发出声明,再次透露“找力宏“这句笑话的提议是演出前由李方在对词时提出的。
2013年02月22日07:08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决定很痛苦

  经纪人透露,刘谦下这个决定,自己心里很不好受,十分痛苦。

  “因为演节目对他来讲是件快乐的事,能让观众欣赏到自己的精彩表演是刘谦的快乐来源之一。”

  这次刘谦第二次缺席元宵晚会。2012龙年,刘谦因在德国机场丢失签证而无法登机,不得不缺席当年的元宵晚会表演,原计划与董卿对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节目也只能取消。

  他说,希望以后,刘谦再找时间和机会为大家表演这次元宵晚会的节目。

  至于有媒体拍到刘谦与绯闻女友在澳门约会时十分开心,经纪人深感无奈,“跟朋友在一起总不能哭着脸吧?他其实心里很不好受的。”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