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否认分拆娱乐业务--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索尼否认分拆娱乐业务

2013年05月25日07:1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针对将电影和音乐部门分拆出去的传闻,索尼日前进行了否认,称在娱乐业务领域将继续增强盈利能力。

  据外媒报道称,索尼最大股东、激进投资者勒布(Daniel Loeb)旗下对冲基金公司Third Point上周敦促索尼应该分拆娱乐业务、出售该业务五分之一的股权来获取现金。这一建议让索尼股价暴涨。自今年初以来,索尼股价累计涨幅已经超过100%。

  索尼相关负责人表示,外界对勒布的提议有误读,该股东并未建议索尼出售娱乐业务,而是建议索尼将娱乐业务的部分股权拿出来进行公开资金募集,从而实现价值最大化,索尼将在董事会层面讨论这一提议。

  在昨日发布的2013财年经营方针中,索尼对三大核心电子业务的策略进行了部分调整,将加速移动、影像、游戏等核心业务的改革,并计划实现电视业务扭亏的目标,同时通过强化新业务(医疗、安防等),进一步调整业务构成。

(来源:广州日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