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生活艺术大赏”启动 60余件艺术品参加作品展--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时尚生活艺术大赏”启动 60余件艺术品参加作品展

2013年05月26日0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5月26日电 25日,“精品20年时尚生活艺术大赏”首站艺术联展,“生活艺见”作品展在京开幕。参与本次作品展的20余位艺术家与到场嘉宾围绕“生活艺见主张”主题展开讨论,参展的60余件艺术作品,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时尚生活艺术”的内在涵义。

  据了解,“精品20年时尚生活艺术大赏”将在2013年5月至10月呈现一系列融合时尚、生活与艺术的跨界展览活动,力邀先锋艺术家、文化名人、明星名流参与,表达先锋艺术主张,传达时尚态度,构建都市精英时尚艺术生活版图。

  作为首站活动登场的“生活艺见”作品展,邀请到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谭平、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王家增、知名艺术家杨茂源等20余位艺术家参展,现场展出的60余件艺术作品,包括艺术画作、雕塑作品、装置艺术作品、编制艺术作品、综合材料作品等多形式作品,全面展示了生活艺术理念,引导观展人感受艺术与生活的紧密联系。

  参加本次展览的艺术家们,是“生活美学”的积极践行者,他们的作品中,渗透着自己对于“生活艺见”的理解与表达,生动地展现出“精品20年时尚生活艺术大赏”系列活动的主旨。

  据悉, “精品20年时尚生活艺术大赏”首站活动“生活艺见”作品展,将持续展出至2013年5月30日,“艺术大赏”其他分站的主题展览也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陆续展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