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铭"舞出人生"当场痛哭 当年婉君尽显成熟[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金铭"舞出人生"当场痛哭 当年婉君尽显成熟[图]

昨日《舞出我人生》金铭的登台给所有人一个大大的惊喜。为此次助梦,金铭力求完美,然而一曲舞完,评委却觉得表演不尽人意。当张维雄大声地喊出“妈妈我爱你”时,金铭也忍不住流下了热泪。
2013年05月27日12:48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舞出我人生》金铭的登台给所有人一个大大的惊喜。当年的小婉君如今已告别青涩,利落短发尽显成熟气息。为此次助梦,金铭力求完美,然而一曲舞完,评委却觉得表演不尽人意。面对评委质疑,金铭不想拖了舞伴张维雄的后腿。原来,张维雄希望赢得梦想基金为母亲治病,而他口中的“妈妈”只是他的继母。当张维雄大声地喊出“妈妈我爱你”时,金铭也忍不住流下了热泪。 (腾讯娱乐)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