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官正新著《闲来笔潭》热销30万册--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吴官正新著《闲来笔潭》热销30万册

2013年05月29日10:30    来源:成都晚报    手机看新闻

  5月21日,人民出版社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吴官正新著《闲来笔潭》读书座谈会,并向清华大学学生代表赠送了图书。来自社会科学界、文学艺术界的嘉宾和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分别发表了阅读该书的体会和感悟。

  《闲来笔潭》是吴官正离开领导岗位后亲撰的一系列回忆、随笔、散文、杂记、小说、对谈等多种体裁形式文章的合集,大到从政为官、民生法制,小至为人处世、家庭教育,吴官正在《闲来笔潭》里都有朴素而透彻的论述,行文间处处呈现出新鲜的人文趣味。

  人民出版社社长黄书元谈及该书的出版过程时说:“第一次读到初稿清样,就被书中的至情、至真和至理所打动。”他希望作者的人生哲学对广大青年学生和家长能够产生有益的启发。据了解,《闲来笔潭》自5月9日上市以来,已经发行了30万册以上,登上了中国各大网络书店的畅销书排行榜。

(来源:成都晚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