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首次回应严重"口误" 称战斗会带来两败俱伤--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朱丹首次回应严重"口误" 称战斗会带来两败俱伤

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节目屡遭吐槽,节目口碑眼看就要跌入谷底。”昨日,记者经过核实,湖南卫视总编室表示确实是出现了疏忽,而朱丹将因此被“冷藏”。
2013年05月29日07:2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朱丹

  口误造成千万损失

  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节目屡遭吐槽,节目口碑眼看就要跌入谷底。没想到祸不单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主持人朱丹口播时将湖南卫视短信互动号码播报成了浙江卫视号码,被网友调侃称“难道朱丹是浙江卫视的卧底?”昨日,记者经过核实,湖南卫视总编室表示确实是出现了疏忽,而朱丹将因此被“冷藏”。

  朱丹的一个口误造成的损失不小,记者从湖南卫视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节目组这次因为朱丹的念错而损失千万,“这种互动短信每条短信资费一元钱,按照湖南卫视的庞大的收视群体计算,经济损失已经过千万”该人士称。

  造成这么大一笔经济损失,主持人朱丹可能遭到湖南卫视怎样的惩处呢?目前官方一直保持缄默,但记者还是从各方面途径探听到,朱丹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将被“冷藏”。在选手逆袭战中,朱丹可能将不再上台主持。

  昨日,朱丹通过微博疑似回应称:“我们都在努力寻找和这世界和解的方式,当战斗会带来两败俱伤的时候……所谓对手,不过也只是在寻找一种存在方式……我们都不容易。”(记者 莫斯其格)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