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口误后传或被雪藏 微博回应报错号:都不容易--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朱丹口误后传或被雪藏 微博回应报错号:都不容易

2013年05月29日08:1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朱丹做节目现场截图。

  日前,网友发现朱丹主持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时,口播时竟把短信互动号码错念成老东家浙江卫视的。随后,关于朱丹与浙江卫视合谋的“卧底论”,朱丹可能被湖南卫视雪藏的“下课论”被传得沸沸扬扬。记者连线朱丹经纪人,但对方并未接听。昨日下午,朱丹发微博感慨“都不容易”,似乎意有所指。

  口播错念短信互动号码 传或被雪藏

  在5月24日播出的《中国最强音》中,主持人朱丹口播出现失误,把湖南卫视短信互动号码“10669588206”说成了“10669588298”,而观众发去短信后收到的回复竟然来自浙江卫视。有网友“孔武无力”估计,湖南卫视拥有庞大的收视群体,按照互动短信每条资费一元的标准来算,湖南卫视的经济损失少则几十万,多则上百万。有网友热传“卧底论”,认为这是朱丹和老东家浙江卫视的一场合谋;也有网友对如此低级的错误表示不能理解,“主持人念错,制作团队没有发现错误,后期字幕组难道也不核实?”“炒作论”又应运而生。

  对于朱丹口播出现失误的说法,湖南卫视总编室方面表示台里也确实有责任。而另有媒体援引知情人的爆料,称朱丹可能因此被湖南卫视“雪藏”,有“下课”的危险。“目前确定的是,在逆袭战中朱丹是不被允许上台主持的,至于冷板凳要坐多长时间,领导也没确定。”不过,因为节目的赛制,是周五播出逆袭战,周六播出冠军战,所以朱丹很可能只是不主持逆袭战,但周六又回到台前。

  朱丹发微博慨叹都不容易 经纪人未回应

  朱丹在一年前放弃浙江卫视“一姐”的身份,转往湖南卫视谋求发展。不过朱丹在湖南卫视的发展算不上一帆风顺。去年过档后她与邱启明一起主持音乐节目《女人如歌》,可是两人主持风格南辕北辙,因而一直被网友认为“不搭调”。原定一月开播的转椅相亲节目《爱的车轮战》是朱丹独挑大梁,可是节目的档期疑似被《我是歌手》给挤掉了,朱丹变相失去了一个主持机会。直到《中国最强音》开播,朱丹才算是有了第一个独立主持的芒果台节目。

  然而,节目中因为有四位明星导师坐镇,而且主要的表现者都集中在选手身上,朱丹的表现空间很有限。十二强出炉之后,节目组还请来了何炅加入主持,朱丹变成“靠边站”。

  对此,记者拨通了朱丹经纪人的电话,对方先是表示正在开会不方便说话,后又直接挂断了电话不予接听,截至发稿时尚未就此事给出正面回应。不过,昨日上午和下午朱丹发了两条似是而非的微博,疑似是就该事件做出回应。10:23,朱丹来了句“这样,有意思吗?!”

  昨天下午,朱丹再度微博发声,称战斗只会带来两败俱伤,感慨“我们都不容易”,“我们都在努力寻找和这世界和解的方式,当战斗会带来两败俱伤的时候,也许,蹲下来,低个头,微微笑,会发现,所谓对手,不过也只是在寻找一种存在方式……我们都不容易。” 陈家堃 何珊

(责编:值班编辑、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