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最强音"发飙? 黄晓明:被人骂早想过--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陈奕迅"最强音"发飙? 黄晓明:被人骂早想过

陈颖

2013年05月30日08: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中国梦之声》导师团。

  在这个歌唱节目火热的夏天,《中国梦之声》开播引来不少关注,其中导师黄晓明和韩红的“打情骂俏”更是备受争议。昨天下午,黄晓明、李玟、王伟忠三位导师集体亮相上海,唯独缺少自比“皇上”的霸气韩红。好在三位小主都“护主”心切,对猛抢戏、太卖萌、无标准、易煽情等敏感话题都做出了回应。黄晓明更笑称韩红亲自己的那一下,“就是皇上亲了嬛嬛一下,亲了就亲了。”

  黄晓明:被人骂早想过

  黄晓明不但是《中国梦之声》的导师,更因堂弟黄晓龙的参加而成为了学员亲属,引来不少口水。昨天,当被问及堂弟被淘汰自己的感受时,黄晓明直言“心情挺纠结的”。不过从长远考虑,堂弟还是声音条件有限,继续走下去也意思不大。所以“让他清楚自己的能力,可能更好。正因为他是我的亲人,我才会这样。只要选对了路,我就一定帮,但也要他明白,男人一定要有责任感,不能光靠家人帮忙。”

  与韩红的互动引来了抢戏的争议,黄晓明表示,自己是抱着“必输”的心态来的,预料到会被骂。

  李玟力挺韩红

  总在节目中扮演“知心姐姐”角色的李玟,因为容易心软在现场常常故作坚强忍住眼泪。父亲早逝,母亲含辛茹苦带大李玟姐妹,让李玟对亲情的理解更加深刻,黄晓明也表示,只要讲到自己的爸爸、妈妈,李玟就会特别被打动。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李玟是昨天媒体见面会上最机警的导师,用“我们每个人都很强势”回应媒体对韩红戏份太足的疑问。据工作人员介绍,连夜录像让刚刚做完耳部手术的导师韩红身体面临很大的压力,所以未能出席发布会。另一战场

  “歌神”《最强音》发飙?

  继朱丹被曝念错短信后,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又摊上大事啦!昨日著名微博爆料博主“芒果妈妈”更新了一条微博,内容是“陈奕迅埋怨被孤立 黑脸何炅都劝不住”,一时间被网友迅速转发,成为热门话题。对于具体原因,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联系上节目组,对方表示之前导师间是有争吵,但具体原因他们无法透露。(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上海报道)

(责编:值班编辑、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