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一菲拒绝祝福姚晨 呛声:只有孩子是纯净的[图]【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唐一菲拒绝祝福姚晨 呛声:只有孩子是纯净的[图]【2】

2011年,娱乐圈的明星夫妻姚晨与凌潇肃宣布正式离婚,而唐一菲被传言称是他们婚姻的“第三者”。唐一菲也不忘夸赞曹征:“他特别有想法,每一场对手戏,我们都事先探讨演绎方式,他的意见总能给我以启发。
2013年07月31日11:09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在《战火连天》中,唐一菲出演的高凤是个女土匪,是个典型的“女汉子”。唐一菲却表示,自己虽然披着大女人的外衣,实际上很小女人,并强调,“我小女人的那一面只有凌潇肃能看到,别人是看不到的。”

  谈及自己的婚姻生活,唐一菲满脸甜蜜,她表示,自己不喜欢比老公强,“我喜欢的家庭格局是,老公永远在我之上,我听他的话。”她表示,由于凌潇肃不怎么喜欢她婚后还拍太多的戏,所以自己结婚后休整了一年才再出道接戏。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