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卢浮宫泡脚引争议 网友:外国人也照样泡[图]【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中国游客卢浮宫泡脚引争议 网友:外国人也照样泡[图]【2】

当地时间2013年7月19日,法国巴黎卢浮宫外景象,法国遭遇热浪袭击,许多游客在卢浮宫外的水池纳凉。但也有网友对此驳斥,认为有不少外国人也照样会在卢浮宫泡脚,不能摘出国人来横加指责。原标题:中国游客卢浮宫外水池泡脚引争议(组图)
2013年07月31日12:4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2013年7月19日,法国巴黎卢浮宫外景象,法国遭遇热浪袭击,许多游客在卢浮宫外的水池纳凉。早前,大批游客在杭州西湖洗脚的照片引起网友争议。近日,一组国人在法国卢浮宫水池中泡脚的照片在网上传开,再次令此种行为受人诟病。有网友认为这“煞风景”的举动是“素质低”的表现。但也有网友对此驳斥,认为有不少外国人也照样会在卢浮宫泡脚,不能摘出国人来横加指责。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