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晃称没看《小时代》:郭敬明小说娱乐性强含金量低--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洪晃称没看《小时代》:郭敬明小说娱乐性强含金量低

2013年07月31日14:11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互动媒体集团CEO洪晃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  (记者黄维)“我理解《小时代》为什么流行,因为它表达了中国很多青少年梦想的一种生活。”洪晃谈及近期颇具争议的电影《小时代》说,“郭敬明的作品,特别是他的小说,娱乐性非常强,但是含金量比较低,不会给你生活中带来任何启发。”

    中国互动媒体集团CEO洪晃女士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洪晃定义生活新理念”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中,洪晃表示,没看过电影《小时代》,“郭敬明的小说我不能说认真看过一本,但是我翻过一本,但是是很好看的,我也理解它为什么流行,因为它真的表达了中国很多青少年梦想的一种生活。但是我个人觉得,郭敬明的作品,特别是他的小说,娱乐性非常强,但是含金量比较低,不会给你生活中带来任何启发,他只是让你简单地找到了一个你生活中和一个文学著作的共鸣,就是一个对物质和某一种生活方式的向往。”

    访谈回放:洪晃定义“生活新理念”

(责编:黄维、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