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小龙女"陈妍希穿时装清瘦 网友:瞧姑姑现代装多赞

勾伊娜

2013年09月26日07:2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龙女”穿时装,

与减肥之前比(左一),陈妍希确实瘦了,但还是被网友发现这组照片几乎都是侧面照。

  昨日,陈妍希在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拍摄的时尚大片曝光。穿着时装的她看起来确实清瘦了不少,昔日的“包子脸”也变尖了,多数网友对这组照片给予了肯定评价。不过,陈妍希马上就要回古墓继续当饱受争议的“小龙女”去了,她自己也于前日发微博称:“拜拜米兰时装周,亲爱的古墓,我回来了!”

  目前陈妍希正在拍摄于正版《神雕侠侣》,在该剧中出演小龙女。消息刚一发出时,很多网友质疑陈妍希“包子脸”,一致认为陈妍希并非小龙女最佳人选。导演王晶更是发微博称“有这么胖的小龙女?”事后,于正力挺陈妍希,称其已减肥到80多斤。此次时尚大片曝光,让网友终于相信摆脱掉“小龙女”发型的陈妍希确实“瘦了十斤”。

  【说句心里话】

  ●其实一直不觉得你难看,小清新的范儿这不挺好的吗。超凡脱俗的小龙女真不是谁都可以演的,如果不是小龙女,我想没人会说你“包子脸”不好看,相反会觉得你可爱。

  ●你的正脸不能示人吗?

  ●瞧姑姑现代装多赞!

  ●你这样不就挺好看的?偏要去演小龙女自毁形象。

  ——选自陈妍希微博上的网友评论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