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孙俪电视剧一姐 揭从赵薇伴舞到一姐蜕变史

2013年09月27日0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俪电视剧一姐 揭从给赵薇当伴舞到一姐蜕变史

  孙俪电视剧一姐,盘点从给赵薇当伴舞到一姐蜕变史。在电视剧界,通常一线女星必须有如下特质,上可揽得重磅热剧,下可摘得广告代言;片酬不能低,圈中口碑不能坏,不然红得了一时难红一世,卫视厮杀群雄并起,谁是时下镇得住场子罩得住观众的电视剧一姐?从《幸福像花儿一样》看到你俩的电视剧开始就喜欢你俩,再到《甜蜜蜜》,超这几年进步很大,孙俪姐更是凭借《甄嬛传》成为国内一姐的地位。

孙俪电视剧一姐 盘点从给赵薇当伴舞到一姐蜕变史

  孙俪成为电视剧一姐

  河北新闻网讯(相加)从爆红海内外的《甄嬛传》到风靡热播的《辣妈正传》,孙俪因这两部电视剧击败刘诗诗、海清、马伊琍成为观众心中零差评电视剧一姐,稳坐电视剧一姐宝座。

  一个小弄堂单亲家庭走出来的孩子,从最初的默默无闻,只能给赵薇当伴舞的背景,到现在成为万千瞩目的大明星,孙俪一路走来除了机遇也和自己的努力分不开,我们现在就从孙俪的成长、生活、影视作品以及她的感情生活多方位盘点她出道十年的成长史。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