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炒饭西施酷似范冰冰 清纯外貌被称"最美食堂大妈"

2013年09月27日09: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炒饭西施清纯外貌爆红网络 酷似范冰冰

一条内容为“学校二食堂炒饭窗口的‘炒饭西施’,可以称得上是‘最美食堂大妈’么”的微博发出后,引起网友们争相转发。昨日,几个大V也转发此条微博,一时间,“炒饭西施”在网络上迅速走红。一条内容为“学校二食堂炒饭窗口的‘炒饭西施’,可以称得上是‘最美食堂大妈’么”的微博发出后,引起网友们争相转发。昨日,几个大V也转发此条微博,一时间,“炒饭西施”在网络上迅速走红。

大学炒饭西施清纯外貌爆红网络,酷似范冰冰。

大学炒饭西施爆红网络 酷似范冰冰又像崛北真希

大学炒饭西施爆红网络 酷似范冰冰又像崛北真希

近日在西南石油大学发现一位身着食堂服务员服装的美女惊现学生食堂 一改过去食堂由一群“食堂大妈”霸占的局面 为平淡枯燥的大学生活带来了几分心意容貌酷似钟欣桐、范冰冰、崛北真希众位女明星,这位美女服务员的照片在网上迅速走红。网友们戏称这位美女为“炒饭西施”、“最美食堂大妈”,甚至调侃让她为土豪做个蛋炒饭。近日在西南石油大学发现一位身着食堂服务员服装的美女惊现学生食堂 一改过去食堂由一群“食堂大妈”霸占的局面 为平淡枯燥的大学生活带来了几分心意容貌酷似钟欣桐、范冰冰、崛北真希众位女明星,这位美女服务员的照片在网上迅速走红。网友们戏称这位美女为“炒饭西施”、“最美食堂大妈”,甚至调侃让她为土豪做个蛋炒饭。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