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黄晓明自曝请魔兽吃臭豆腐 忆与NBA球星拍摄趣事

聂宽冕

2013年09月29日07: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晓明自曝曾请魔兽吃臭豆腐

  黄晓明面对女主演金亚中的赞美,面露羞涩。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视频

  9月28日,篮球题材科幻电影《神奇》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胡雪桦携主演黄晓明、冯德伦和金亚中(韩)亮相,为影片助阵。现场黄晓明大曝和NBA球星的拍摄趣事,还戏称自己和冯德伦、陈建州在片中组成了“篮球三贱客”。

  由于和女友Angelababy主演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同期上映,当被问到希望哪部影片的票房更好时,黄晓明聪明地表示希望“华语片都好”。《神奇》将于9月30日在全国公映。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黄晓明称:“NBA球星的身高都很高,我都要抬头看他们,而且球技真的很厉害,我和魔兽霍华德打球时基本摸不到球。”他还自曝拍戏间隙曾请霍华德吃臭豆腐,不过效果似乎不怎么样,“他吃完之后表情特别奇怪。”

  在片中金亚中出演黄晓明的恋人,谈及对这位戏中搭档的印象,金亚中透露自己初见黄晓明时觉得他有点凶,很难接近,“相处之后发现他特别随和,而且真的很帅啊!”片中两人有不少感情戏份,金亚中坦言自己很放松,全部由黄晓明引导着进入状态,一旁的黄晓明则不失时机地表态:“男人就是该主动一点嘛!”

  时值黄晓明凭借《中国合伙人》中成东青一角获得今年金鸡百花奖影帝提名,当被问到拿奖有几分把握时,他表示诚惶诚恐,称能和张国立、陶泽如老师等人同获提名已是荣幸。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