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女生微博晒殴打同学下跪照 发文称“很刺激”[图]【2】

2013年09月29日11:05    来源: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生微博晒殴打同学下跪照 多人均穿深圳学校校服

<p></P><P style=

网友“@ lingbabyer-”在微博上自曝殴打女同学,让其下跪的组合照片。

  照片中可以看到,几名女孩扯一名女孩的头发,并有扬手击打动作,最后还有一张校服女孩跪在地上的照片。女孩在微博中透露,事发地在观澜中心小学附近,之所以实施殴打是因为这名被打者向她称“男人很多随便给我一个”,除照片中所示的殴打,其还透露向被打女孩的头发倒了可乐、牛奶。

  女孩未在微博中透露学校以及身份,南都记者通过微博私信,但未联系上涉事女孩。微博发出后引发小范围关注,有人指责其过于暴力,此后女孩删除微博,称“爱我的人不解释”,并表示“今天很刺激”。(记者 李亚坤)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