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星光大道》举办集体婚礼 老毕模仿"非诚"男嘉宾【3】

2013年09月29日14:03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星光大道》举办集体婚礼 老毕模仿"非诚"男嘉宾

老毕祝福李志南小两口

  老毕祝福李志南小两口

  老毕介绍说,这六十多位新人都是报名参加由《星光大道》栏目组和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联合举办的“百名新人上星光大道”活动,层层选拔出来的。今天一起来“上道”,让大家伙儿都能见证他们的幸福,也给他们的爱情一次美好的回忆。老毕在现场邀请了好几对新人分享他们的故事,其中最感人的莫过于一位公安特警和他的刑警妻子之间的爱情。这位名叫曹健鹏的帅气小伙子来自江苏省张家港,曾经是一位身手敏捷的特警,去年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遭遇严重车祸,右小腿截肢。躺在病床上的他不想拖累心爱的女友,坚持让她离开,但是同样警校毕业的女友施力丹却深深地理解和爱着自己的男友。她不离不弃,陪着曹健鹏走过那段最艰难的日子。两个相爱的人在今年元旦领证结婚。曹健鹏在看到“百名新人上星光大道”活动的消息后,瞒着妻子偷偷地报名了,他对工作人员说“我很感谢妻子能嫁给我,希望来参加这个中国最有意义的婚礼,给她一份难忘的记忆”。当晚曹健鹏身着警服俊朗挺拔,已是准妈妈的施力丹穿着白色礼裙笑容甜美,节目组特意将他们安排在全场最好的座位——2排13号,当老毕向这不平凡的一对夫妻表达敬意和祝福时,全场响起了最为热烈的掌声。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