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万达涉足旅行社业务并购湖北新航线国旅

2013年10月11日09: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达涉足旅行社业务并购湖北新航线国旅

  万达集团昨天宣布,旗下的北京万达旅业投资有限公司并购湖北新航线国际旅行社,共同成立湖北万达新航线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由万达旅业投资公司控股。这是万达进军文化旅游产业以来首次涉足旅行社业务。

  目前,万达在全国已投资建设了8个文化旅游项目,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莫跃明表示,作为串起万达各文化旅游项目的“金丝银线”,旅行社不仅将成为各文化旅游项目的核心营销渠道之一,还将承载起集客和服务平台的使命,这正是万达所看重的并购价值所在。

  万达方面表示,万达旅业投资公司未来还将在全国主要的客源城市和万达文化旅游项目所在地并购数家品质优秀的旅行社,规划5年内进入中国旅行社行业前3名。

  湖北新航线国际旅行社是2012年度全国百强旅行社,是湖北省首批5A级旅行社和5家具有赴台游资质的旅行社之一。莫跃明表示,万达之所以选择湖北作为其进军旅行社业务的首站,是因为万达打造的武汉中央文化区已成为武汉的新地标,楚河汉街更是受到当地市民和旅游者的青睐。位于武昌、总投资500亿元的楚河汉街,是万达迄今在国内最大的单体项目。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