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敬明"梦想秀"三度落泪 赵忠祥献手影版"动物世界"

陈颖

2013年10月11日07:2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忠祥献声 郭敬明落泪

  小四被选手感动落泪。

  郭敬明三度落泪,赵忠祥献上手影版《动物世界》……记者昨日获悉,今晚9:10分,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将回归荧屏。作为本季首期节目,俞灏明也会“空降”梦想秀舞台给追梦人打气。

  一双巧手、一块小银幕配以一段音乐,很难想象,这些简单的道具,能演绎一个又一个鲜活传神的动物故事……“梦六”舞台首现美轮美奂的手影表演,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带来如此精彩手影表演的张正龙来自台湾,他长着一张韩国青春偶像明星的脸,让人很难相信,张正龙曾是一名自闭症患者,是手影舞让他找到自信并站到梦想秀舞台上。当张正龙的手影舞,配上赵忠祥现场发出的经典“动物世界腔”,全场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听说郭敬明老师来了,在哪里?我怎么没看到?”“你的大腿有我粗么?”一名来自大连海事大学的追梦人一上舞台就惊人连续直击郭敬明“呛”声。而端坐在“梦想特使”椅子上的80后郭敬明,极力控制不悦并回击,“强健的身体不是让你用来面对比你弱小的男生,并带来优越感的,而是让你可以更好地去帮助需要帮助的、比你们看上去弱小的人。”眼见,肌肉男被回击到无法接话,郭敬明继续放话:“你们是练得很好很棒,但这应该是一种正面的力量,这些话不会给你们带来优越感的,你们是来让大家帮你们实现梦想的,而不是上来羞辱和开玩笑的。”最后,郭敬明总结:“我不喜欢和我不熟悉的人开玩笑!”一席话让这群肌肉男无言以对。

  此外,当看到放弃深圳白领优越生活,带上家人妻儿用时间和生命帮助山区孩子读书的“校长”周玉阳以及他的“孩子们”时,郭敬明更是现场三度失控落泪。同时,俞灏明也会现身今晚的梦想秀舞台为一位四度烧伤的追梦人加油。(记者 陈颖)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