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爸爸去哪儿第2集 奶爸学做饭kimi王诗龄闹翻

2013年10月19日13: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标题:《爸爸去哪儿》第2集预告:kimi王诗龄“小情侣”闹翻【图】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第2集预告:kimi王诗龄“小情侣”闹翻【图】

  全新亲子互动趣味真实感动记录《爸爸去哪儿》上周推出后,“萌宝贝+帅爸爸”的组合受到热捧,形成了全民瞩目亲情和父爱的舆论风潮。在五对家庭经历了北京灵水村第一天的任务和相处之后,孩子们已经情同手足打成一片,但第二天新的状况不断升级,超级奶爸们也成了“凡囧”。

  两位萌童关系反转

  自从五个孩子曝光之后,媒体的眼光从未从Angela和Kimi身上移开。从最初的“一起出道疑订娃娃亲”到发布会上“Kimi被Angela强吻”到两人因为看公鸡而“手牵手,不相忘”。这两位萌主总能给观众们带来意想不到的爆炸亮点。据悉,在第二集中,Angela和Kimi也有不同寻常的波折情节,在放羊阶段,Kimi和Angela因为误会而僵持不下,Angela突然泪崩让Kimi心生愧疚,害羞的他不忍面对。超甜的恬恬和“黑米哥哥”的友谊是否受到威胁呢,放羊期间又有什么样的波折,让Angela低落不已?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