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谦称春晚找搭档会谨慎 坦言现在节目没定

和璐璐

2013年10月22日13:3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谦:今年春晚找搭档时会谨慎,现在节目没定

  12月18日至22日,魔术师刘谦又将带来他的个人巡回魔术之旅。去年在北京保利剧院的四场演出创造了一票难求的局面,所以今年特意加演一场,一共五场演出。但刘谦也说:“因为魔术是要带给观众惊喜的,如果你看过我去年的演出,那就不要再来了,演出票也要花钱。但如果你没有看过,我相信只有到现场观看,才能见证奇迹的发生,那不仅是一场演出,更重要的是带给观众一些领悟和感动,有些人甚至看过之后改变了人生的方向,或者因为这台演出影响到一些生活态度,这也是我看来最重要的。”

  去年“春晚”刘谦和钢琴家李云迪合作因为一句“找力宏”的台词闹得颇为不愉快,所以当有记者问道“今年春晚,你会不会在找搭档时更加谨慎?”时,刘谦毫不犹豫地点头道:“那是一定会的。但春晚的节目,我有去开过会,也讨论过节目,但目前节目的内容都还没确定,所以也没办法具体说详细了。”而在这台保利剧院的巡回演出节目中,刘谦也强调:“很多节目都是没有在电视上表演过的,很多观众看完非常开心和满意,我想是值得花一两个小时的时间来做一次有趣的体验。”

  今年,刘谦即将在保利的演出其实和去年的演出差别不大,对此刘谦解释说:“好的演出节目不需要经常换的,能做到越来越好就可以,我经过这三四年的磨合已经将这台节目基本固定下来。”(记者 和璐璐)

  记者 柴春霞/摄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