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武大三行情书走红微博 小学生文言文情书逆天【7】

2013年11月08日09:55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乐乐情书泪点3:   菜菜走后,王乐乐称还是会故地重游,去两人以前常去的地方吃饭,他在情书中写道:“我还是会点两个人吃的量,虽然有点多,但总有一天会吃完,因为会习惯没有你,因为我会长大。”   王乐乐情书泪点4:   “你走了,我也会变,我会变得勤快,我会练字,我就是我自己的手机毒霸,管好我自己,少做啥事情哈。”

王乐乐情书泪点3:
  菜菜走后,王乐乐称还是会故地重游,去两人以前常去的地方吃饭,他在情书中写道:“我还是会点两个人吃的量,虽然有点多,但总有一天会吃完,因为会习惯没有你,因为我会长大。”
  王乐乐情书泪点4:
  “你走了,我也会变,我会变得勤快,我会练字,我就是我自己的手机毒霸,管好我自己,少做啥事情哈。”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