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武大三行情书走红微博 小学生文言文情书逆天

2013年11月08日09:55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电 (文化频道综合)日前,微博网友“小肥子要长大_yeah”发布了一则武大三行情书,引起广大网友关注:“螃蟹在剥我的壳,笔记本在写我。漫天的我落在枫叶上雪花上。而你在想我。”该情书据传是武大三行情书的第一名,因此迅速走红微博。有网友称,乍一看不明觉厉,细细揣摩后却被感动到哭:也许世界颠覆,你才会想我,也许我颠覆整个世界,才能摆正你的倒影!

    网友们觉得该情书很有意境,纷纷模仿:

  @小梓晓晨:#武大三行情书#看不懂,目测至少可以理解为:1如果世界颠倒黑白,那是我想你的时候2我想你的时候,世界都乱了3你看,这世界天翻地覆,那是,我想你的倒影4我剥开螃蟹般坚硬的外壳把最柔软的地方给你,我打开笔记本里空白的纸张写下想你的心情…

  @浮生若木木:#武大三行情书#螃蟹在剥我的壳,笔记本在写我。漫天的我落在枫叶上雪花上。而你在想我。 也许世界颠覆,才能换你一秒注视,多希望我不用将整个世界颠覆,就能换来你我一刻专属。

  @伊水倾城:#武大三行情书#螃蟹在剥我的壳,笔记本在写我,漫天的我落在枫叶上雪花上,而你在想我。----只有世界颠倒,你才会想我;只有我颠覆全世界,我才能摆正你的倒影。读懂了真的觉得好心酸,那种感觉不上不下,淡淡地却直击心房。

(来源:新浪微博、大公网、搜狐新闻)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