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葛优总结2013年: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照吃照喝

2013年12月17日10:44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葛优总结2013年: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照吃照喝

  由王朔编剧,冯小刚执导,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领衔主演,范伟、宋丹丹、李诚儒、王宝强等加盟的2013年贺岁喜剧《私人订制》已正式定档12月19日全国公映。今天,《私人订制》首映礼将在北京隆重举行,届时,冯小刚将带众主创亮相。近日,《私人订制》发布了葛优特辑,光头葛大爷虽然“生理性忘词”现象频发,但并不影响葛大爷幽默的一面。

  20年并肩合作,当葛优被问到最想跟冯导说句什么时,大爷用最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冯导的关心:“20年过去了,我比冯小刚大一岁,奔60了,最想说的是:注意身体健康。你说冯小刚,已经这份儿上了,拍戏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你要注意身体。怎么注意身体呢,能喝三两的时候,不喝半斤;打高尔夫球输赢不重要,再想摔杆儿,摔之前告儿我一声,我上一边儿接着去;拍戏的时候,多坐在那儿,不要总起身。”

  “还有一个咱俩的事儿,”葛优继续说道:“从1991年开始《编辑部的故事》合作,逐渐逐渐的到后来各种片子,一共10部了。我这起飞跟你有关系,现在我起来了,降落的事儿,拜托你也得管。前二十年,我葛优起飞了,有冯小刚给的这么多的机会,降落怎么办,这您得看着办。后二十年,咱们还能再合作10部吗,但愿。”

  “2013年,这一年过得还算平淡,遇到很多事儿,现在不跟大家说。”葛优用几个简单的词汇描绘了自己的2013年:“不减当年、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照吃照喝。”

  又讯 姜文3D新片《一步之遥》近日曝光首张剧照。华丽的舞台上,姜文、葛优携手载歌载舞,动作奔放、神采飞扬,姜文笑容满面,葛优则面带羞涩。除曝光首张剧照,片方亦同时透露,姜文和葛优片中角色名分为“马走日”和“项飞田”,两位大冒险家亦敌亦友,结伴闯荡上海“下了很大一盘棋”。

  据了解,《一步之遥》自今年10月开机以来拍摄顺利,有望在年前结束拍摄,计划于明年年底贺岁上映。

(责编:鲍坤子(实习生)、黄维)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