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郭敬明将拍成名作"幻城" 郭采洁回归"小时代3"更华丽

2013年12月04日08:1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郭采洁《小时代3》电影海报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  (陈苑)作家郭敬明首当导演拍摄两部《小时代》电影成功赚了7亿多票房。近日,华策影视宣布将在未来五年内与郭敬明合作不包括《小时代3》《小时代4》在内的5部电影,而郭敬明成名作《幻城》将被拍成魔幻史诗电影,并由他本人出任导演。

郭敬明成名作《幻城》将被拍成魔幻史诗电影

郭敬明的成名作《幻城》终于将搬上大银幕。据哈尔滨日报报道,《幻城》将被拍成魔幻史诗电影,郭敬明本人继续任导演。华策希望通过与好莱坞顶级电影公司深度合作,让《幻城》的故事和光影技术完美结合。不过,郭敬明却表示,这个作品若拍电影很有难度,“《幻城》目前处于剧本打造阶段,我还不知道怎样去拍、什么时候拍”。

(本文参考:新快报、京华时报、哈尔滨日报、广州日报等)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