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爸爸去哪儿天天自主搭配服装 人气完胜老爸张亮

杨媚

2013年11月25日10:11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父子深圳同台 天天人气完胜老爸张亮

  张亮父子(左一、左二)

  在最新一期《爸爸去哪儿》,天天成功俘获最高人气,令老爸张亮也黯然失色。昨天上午,天天父子现身深圳某楼盘推广活动,在人气比拼上,大男神又一次败下阵来。

  当天,张亮、天天父子俩人先后亮相,呼叫天天的声音反而是压倒性的。天天一身绿色格纹小西装出现,人小嘴甜的他和张亮台上比赛走秀,获观众高票支持夺冠,再次力压老爸,获得香港世纪樱花中国区总监Tony颁发“今日最佳着装”奖项。

  不过,颇以儿子自豪的张亮倒是毫不介怀,接受记者采访时得意地说,天天都是自主搭配服装,有自己的一套“穿衣经”,今天也不例外。他还更透露,天天是他的穿衣顾问,自己碰上拿不定主意的时候也会找天天帮忙。

  近日网上流传着童星身价对比,天天以8万一天的身价位居第五。张亮则一脸诧异,坦言没有听说过,这一次出席活动也只是为Tony友情撑场,带天天出来玩。“小孩子都是无价之宝。”

(责编:鲍坤子(实习生)、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