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金铁霖从教50周年 宋祖英回校练声直呼紧张[图]

杨杨

2013年11月29日08:4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祖英回校练声直呼紧张

  宋祖英在恩师金铁霖的节拍下演唱。京华时报记者王俭摄/视频

  登录手机应用平台,免费下载并使用“云拍”,拍摄图片观看原创视频。

  京华时报讯(记者杨杨)11月28日下午,在“唱响世界·我的中国梦——金铁霖先生从教50周年学术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开始前,宋祖英在老师金铁霖的指导下开始练声。已经从事教育工作50年的金铁霖说:“我从1963年开始教书,总有人问我什么时候收关门弟子,我想只要我还能教得动,我就不关门。”

  当天,新闻发布会在中国音乐学院的阶梯教室举行,金铁霖走上讲台,宋祖英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练声。练声结束后,宋祖英作为金铁霖的学生演唱了歌曲《关雎》。宋祖英称:“作为老师50年教学成果的一个歌唱展示,我觉得这比我举办个人音乐会还要紧张。”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