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王力宏公开27岁学霸女友 李云迪半夜上传的女友照

2013年11月28日07:4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力宏好直白:我女友27,哥大的 云迪更直接:我女友25,也哥大

今年四月,两人曾同游牛津大学。

@华西都市报:是的,你没看错,歌坛“男神”王力宏已经有了“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玻璃心碎了一地的妹子们,也不要太沮丧,毕竟能拿下男神的也不是一般人:李靓蕾,女,27岁,哥伦比亚硕士。王力宏公开恋情后,小伙伴们的第一反应:祝福!第二反应:李云迪怎么办?第三反应:赶紧去看汪峰又有啥动作!

【王力宏﹃心中的日月﹄】

11月26日 0:42

长年以来我的世界只有音乐,但音乐的路是孤独的……我希望以后我热爱的工作和我渴望的生活能两者兼顾,两全其美。

11月27日 3:53

“这几年你们在微博上最多留言是‘赶快找到你的 Forever Love’。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因为她不是娱乐圈人,所以你们还不认识她,但我也不希望你们从别的管道认识。她的名字是李靓(jing) 蕾,今年27岁,目前在哥伦比亚读研究所,王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她,希望你们也是。”

昨日早上,有多少起床困难户是被优质偶像王力宏大方公开恋情的消息吓跑了瞌睡的?昨日凌晨3点53分,37岁的王力宏在其微博上公开了恋情,并配上了自己和女友的甜蜜合影。此消息一出,顿时引发了粉丝和网友的疯狂祝福和热烈讨论,不到一天,这条微博的转发量达到了惊人70多万。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