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好声音"邀请王力宏周杰伦 明年节目内容将创新

刘芬

2013年11月19日13:21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声音”下一季 王力宏周杰伦皆有可能

  在新一轮限娱令下,不少卫视还在犹豫明年到底办不办选秀的时候,《中国好声音》“钱途”看好,最终广告中标总金额超过13亿人民币。相比去年,整体涨幅超过了30%。有消息称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中,两个女导师那英和张惠妹将保持不变,而男导师哈林和汪峰其中一位则将做出更换。

  前天,《中国好声音》总导演金磊现身四川电视节现场。他透露目前已在出面邀请王力宏、周杰伦等加盟。据悉,《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有望在明年6月下旬启动,在十一国庆节前夜总决赛,明年节目内容将创新,导师设置等环节、节目流程等将升级。《中国好声音》主持人华少强调,第三季将是最好的一季好声音。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