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王力宏公开27岁学霸女友 李云迪半夜上传的女友照【3】

2013年11月28日07:4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力宏好直白:我女友27,哥大的 云迪更直接:我女友25,也哥大

李云迪半夜上传的女友照。

李云迪:我女友还小两岁!

原本以为王力宏公开恋情就已经是昨日娱乐圈最劲爆的消息,没想到到了晚上还能再来一波巨浪。曾经与王力宏传出暧昧的李云迪于21点18分上传了一张女孩的照片,又火速将其删除,这让网友们的好奇心更加重了。

这个女孩就是之前一直和他传出绯闻的田霏,而有意思的是,田霏也是哥伦比亚大学毕业。不过李云迪一直否认他和田霏之间的绯闻,不知道这次突然上传田霏的照片又秒删,是个什么意思呢?

反转的是,23:40左右,李云迪再次将田霏的照片发上微博,并公开承认:“今天很开心,每个人都要开心去爱,去被爱!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去年相识,很善良……!”(记者李昊皎)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