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郭敬明将拍成名作"幻城" 郭采洁回归"小时代3"更华丽【14】

2013年12月04日08:1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郭敬明 资料图

最初登在《萌芽》杂志上的时候只是一开头第一节,不过受到的好评却如鹅毛雪般纷飞。然而当说《幻城》要推出整套的单行本时相信不少人都疑惑,下面还会有再继续下去的故事吗?郭用文字告诉我们答案是肯定的。后面的内容有太多的出人意料。

当然,对《幻城》也是有弹赞不一的。最明显一点相信是关于它的小资。那种华丽而又颓废的语言,令人温暖而又凄美冰冷的情景,充斥了许多的小资气息(有点接近安妮宝贝),令大批大批的感性者折服,也因此有不少理性者在猛批。不过正是这样的褒贬不一使《幻城》更红火。但如果能撇开这些纷争,在一个落叶满天飞的秋天或飞雪弥漫的冬天里拿出来感动一翻,相信会比看场韩剧更赚足你的眼泪。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