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崔永元正式离职央视 盘点近年来辞职跳槽的名嘴们【10】

2013年12月18日07:3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崔永元(资料图)

差点自杀 父亲救了他一命

崔永元曾经说过,那时候经常自己回到家里就把头往墙上撞,同时骂自己是没用的人!为了不影响到家里人休息,崔永元独自搬进书房,而老父亲也跟进书房里放了张单人床,眼见好端端的儿子已经快变成了疯子,老人家就时常老泪纵横地安慰儿子!因为儿子每天晚上都无法正常入睡,老父亲也只好眼睁睁地陪着儿子,坚持到儿子白天上班后老父亲才睡一下,逐步年高体弱的老父亲也已经被折腾得疲惫憔悴!直到有天深夜时,在书房陪伴儿子的老父亲没留神打个瞌睡后,睁开眼睛时见到儿子的床上空空如也,老父亲惊恐地转身看见儿子在窗台边,两眼疲惫无神地望着夜空,老人家下意识地冲过去紧紧抱住儿子,而崔永元靠在老父亲颤抖的身上哽咽地说;爸,这样活着太痛苦了,我很想跳下去彻底解脱。随即父子两人相拥流泪。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