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李连杰发福 网友:大侠也抵不过岁月这把杀猪刀

陈馨

2013年12月19日08:35    来源:武汉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遭遇“身材危机”

  年终岁末明星最忙,即将于明年年初开播的《出彩中国人》非赶在这个当口儿录制。为了能在评委席表现出色,周立波、蔡明和李连杰使出浑身解数,可筹备过程却不像他们想象的那么顺利,李连杰遭遇“身材危机”,蔡明恨不得“分裂”出两个自己,周立波也为如何与几位搭档联络感情绞尽脑汁……

  《出彩中国人》启动仪式现场,李连杰略微发福的身材让网友大叹遗憾,“就算是大侠也抵不过岁月这把杀猪刀啊。”首次出任评委,李连杰对自己的“新角色”充满期待,甚至放话要做一个严格的评委,并会对所有选手一视同仁。此前外界猜测功夫绝技类选手能在国际功夫巨星李连杰这边“尝到甜头”,没想到他一口浇灭众人“幻想”:“如果有练功夫的上台,第一个就被我KO了!”李连杰表示,对待和自己经历相仿的选手,他的要求会更高,反倒是其他类型选手更能勾起他的兴趣。

  作为上了央视春晚21回的常客,蔡明这回的工作量尤其大,《出彩中国人》宣传总监陆伟透露,日前除了保证春晚筹备,蔡明把其他工作都推掉了。和同为“靠嘴吃饭”的周立波共坐评委席,唇枪舌剑在所难免,蔡明希望能说动李连杰和她“统一战线”。倘若李连杰“明哲保身”,蔡明也不惧“孤军奋战”:“和那两男的不一样,我会从女性的角度去看选手,一定有他们想不到的地方。”

(责编:鲍坤子(实习生)、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