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崔永元正式离职央视 盘点近年来辞职跳槽的名嘴们

2013年12月17日11:29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崔永元被传正式离职央视(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  (陈苑)近日,有网络消息称,崔永元已经正式离开央视,个人关系转入了母校中国传媒大学,崔永元的团队在传媒大学开设的口述历史研究生选修课已在11月份开课。早在今年9月,崔永元辞职已现“罗生门”,有媒体爆料称崔永元第四次递交辞呈终于被领导批准,正式从央视辞职;也有消息称崔永元有辞职意向,辞呈是否已经得到领导批复,小崔是否办理离职手续各方说法不一。

16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博客中透露:“崔永元离职的事一直让人看得云里雾里,小崔拒不回答,央视矢口否认。目前长春国贸接到最新消息,崔永元于12月6日正式在央视办理了离职手续,现在已经是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的老师了。”而据北京晨报报道,中国传媒大学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主任丁俊杰表示,崔永元确实已经将关系转入传媒大学,而他的团队在传媒大学开设的口述历史研究生选修课已经在11月份开课了。

(本文参考:北京晨报、沈阳晚报、华商报、中国新闻网等)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