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一年增8家影院 南昌影市吃得饱吗?

2013年12月23日10:11    来源:江西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年增8家影院 南昌影市吃得饱吗?

  今年,南昌新增8家电影院,仅红谷滩新区就有5家电影院,其中新华银兴和红地毯两家影院在一条路上,金逸和世茂影城也在一条路上。业内人士称,南昌的电影市场还是有潜力可挖的,但新开电影院应朝小众化和社区化发展,找到各自的受众群,错开竞争。你怎么看?

  @发哥发微:分蛋糕的人多了,但是蛋糕并没有变大,影院快速增多,容易出现区域饱和。目前南昌的影院同质化严重,片源相同、设备相似、技术相近,如何招揽顾客成了各大影院首先要考虑的问题。走差异化经营,也许是影院应对激烈竞争的解决之道。

  @晏明智:南昌城区的影院“一夜之间百花开”,有了更多选择后,就意味着受众对某个影城的忠诚度会下降,单个影院的票房收入被稀释和分散。

  @陌上花开紫婕:影院多可以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但希望各自找准定位,长久发展。

  @闹海老船长:哪家服务好、票价便宜,就去哪家影院看。

(来源:江西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