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青蛙王国"抢滩元旦档 观众:国产动画也有惊喜了

徐绍娜

2013年12月24日09:57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蛙王国》励志3D蛙

  国产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将于12月28日正式登陆国内影院,抢滩元旦档期。影片昨日在广州举行看片会,轻松搞笑的蛙族故事以及出色的3D效果赢得了观众肯定,而片中一群萌态十足的青蛙角色也令人印象深刻,有观众看完直赞道:“国产动画也有惊喜了。”

  《青蛙王国》的故事发生在神奇美妙的青蛙世界。讲述主人公小雨点出身市井却有着强烈正义感,爱抱打不平,甘愿为朋友两肋插刀;而青蛙公主吉克外表柔弱但内心坚强,两人在机缘巧合下相遇相知。与此同时,反派毒辣蛇王正暗中研发冷冻技术,意欲攻占蛙国。蛙国国王收到情报,当即决定迎战。为了抵御强敌,国王决定借公主“比武招亲”选拔勇士来保卫家园。而意外得知国王真实用意的公主秘密出逃,决定亲自参加比赛,扞卫自己的家园。

  影片故事以冒险和励志为主题,但情节搞笑轻松,蛙族举行运动会、小雨点和吉克公主出逃的冒险奇遇等设计搞怪有趣,加上片中不时冒出的“我勒了个去”等时髦台词,令现场不时爆发笑声。而片中的一众角色也相当讨人喜爱,勇敢不羁的小雨点、爱臭美的公主、阴毒又愚蠢的独眼,以及王国里的一群长相各异但都对公主怀有浓浓爱意的青蛙公子,组成了一个不再局限于吃害虫的神奇青蛙世界。

  影片制作精良,小青蛙们个个精致可爱。在出色的3D效果下,皮肤鳞片、衣服等细节均十分逼真。该片是由执导过《蝙蝠侠》、《X战警》等多部好莱坞巨制的国际导演尼尔森领衔,集合国内外超过500位顶尖制作专家历时5年多时间精心打造,在制作上下足功夫。此外,影片还邀请了周星驰御用国语配音演员石班瑜为小雨点配音,熟悉的声音一出现,观众席上就发出了会心的哄笑。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