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韩庚自曝依然单身 在感情方面“有前任没现任”

2013年12月26日13:4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庚自曝依然单身 在感情方面“有前任没现任”

韩庚自曝依然单身 在感情方面“有前任没现任”

韩庚自曝依然单身 在感情方面“有前任没现任”

由华谊兄弟影业出品,韩庚、郑恺、姚星彤等共同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前任攻略》昨日宣布将从原定的明年2月14日情人节档期,提前至1月31日大年初一上映。韩庚在现场透露目前仍是单身,感情方面“有前任没现任”。

身为偶像明星的韩庚在电影《前任攻略》中大玩颠覆,演一个都市的“玩儿咖”青年,负责斗嘴耍贫制造笑料。韩庚透露,他私底下本来就是个很贫的人,也很有搞笑天赋,只是以前没有机会在大银幕上展示而已。昨天现场,韩庚就现场演绎了一段接到前任电话该怎么办的戏,他先是警惕地观察四周,然后若无其事地一边调低手机声音,一边假装信号不好,其神态令人忍俊不禁。韩庚表示,颠覆形象演喜剧难不倒自己,反而演一个都市的“玩儿咖”有难度。他坦言自己22岁出道以来没有体验过普通都市年轻人的生活,因此只能向有此经历的同龄人取经。

戏里是轻松甩前任的“玩儿咖”,戏外韩庚的感情状况也备受关注。韩庚昨天向媒体透露,他目前依然是单身,在感情方面“有前任没现任”。被问起如果遇到片中情节——与现任在一起时接到前任来电怎么办?韩庚笑着说:“就大大方方地接,没什么事。”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