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主持人鞠萍谈“我的2013”:忙而乐呵

2013年12月26日11:36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鞠萍(资料图)

编者按:时光飞逝,回首2013年,有多少往事记忆犹新,有多少故事发人深省。岁末年初,人民网文化频道推出名家谈“我的2013”年终策划,特邀多位文化名人,分享他们2013年的喜悦与收获。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在采访中讲述了自己一年的工作,用“忙而乐呵”概括自己的感受。

鞠萍谈“我的2013”:忙而乐呵

“鞠萍姐姐”今年非常忙,因为我现在负责少儿频道类似于“心连心”的一个栏目,叫《大手牵小手》。我们少儿频道有20位多才多艺的主持人,他们是小观众们的好朋友。我们今年走访了杭州、峨眉山、甘孜州的巴塘县等八个地方,跟当地的小朋友面对面交流,和他们大手牵小手,同台表演节目,展示校园文艺,实现孩子们的艺术梦想。同时,我们还做了很多公益活动,例如为小学校捐赠,陪孩子们过国庆节等等。2013年,可以说是我忙而乐呵的一年。

(鞠萍口述 记者陈苑整理)

名家简介:

鞠萍,1984年毕业于北京幼儿师范学校,熟悉儿童心理,热爱幼教事业。同年11月调入中央电视台青少部,成为第一位专职青少节目主持人。1985年6月1日至1995年5月31日主持幼儿栏目《七巧板》,被亲切地称为“鞠萍姐姐”,深受全国亿万小观众的欢迎,成为中央电视台名牌栏目之一。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