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吴莫愁吸金1.3亿自言不快乐 称下辈子不想再比赛

槐安梦

2013年12月27日15:12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莫愁: 下辈子不想再比赛了

  吴莫愁、李代沫在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中扮演情侣。

  近日有网络媒体曝出一份“2013年华语女歌手吸金排行榜”,21岁的吴莫愁以最多的大牌商品代言排名第一,全年吸金高达1.3亿元。25日,吴莫愁在出席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宣传活动时首次回应传言,她说:“谢谢大家关心我,无论传闻真假,我都是很有价值的人。”

  出道以来,随着身价大增,是非不断,被问到是否有自我膨胀过程,吴莫愁坦言也很困扰:“的确这是我一个很重要的环节。我从一名学生到一下子被认识,上街也不能那么自然了,心态的确很不一样。好的坏的评价我都只得微笑接受。大家觉得我有点不一样的特质,但我心里觉得自己是挺普通的女孩子。下辈子不想再比赛了,比赛完的事太多了。”

  吴莫愁参演的首部电影作品《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将于今日上映。电影集结了吴莫愁、李代沫、丁丁等“好声音”人气学员,“好声音”导师汪峰也在片中献出自己的银幕处女秀。片中,李代沫与吴莫愁扮演一对欢喜冤家。

  不过现实生活中,无论吴莫愁还是李代沫都表示对对方不来电。在采访中,李代沫笑说:“她应该喜欢长得比较年轻一点的男人,我不符合。而且她赚得那么多,男人压力应该很大吧。”吴莫愁则说其实喜欢年长一点的男生,最好大她四岁之类。

(责编:鲍坤子(实习生)、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