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好声音"电影版今日全国公映 学员齐呼"演戏好难"

万旭明

2013年12月27日11:33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声音”齐呼“演戏好难”

  热门电视节目跨界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算是开了个头,影片今日将全国公映。昨日,张玮、丁丁、赵露、大山、王克等来汉宣传,“好声音”能否成为“好演员”,这些选手压力山大,虽是音乐类影片,依然让他们齐呼“演戏好难”。

  脱胎于《中国好声音》,电影版也是载歌载舞,众主创透露片中将有12首歌曲,不仅有导师的经典作品翻唱,还有部分原创歌曲。影片的故事也围绕音乐与青春爱情展开,大山在片中虽然落单,却是一位“毒舌闺蜜”,她透露:“张玮与丁丁将是一对校园情侣,纯真美好。赵露与王克在酒吧一见钟情。”至于未到场的李代沫、吴莫愁,将是一对不打不相识、由恨生爱的纠结情侣。

  自10年前开始选秀以来,各种歌唱类节目中走出的选手数不胜数,如今依然能在歌坛有一席之地的却并不多。《中国好声音》播到第二季,选手们除了唱歌,又找到一条新出路,那就是演戏。但经过了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的拍摄,他们却集体发现“演戏更难”。

  大山就冷静分析道:“我是电影学院毕业,太清楚演员有多难。这次的人物性格跟我很像,不需要重新塑造形象。但专业演员要接受各种挑战,看上去很刺激,其实很痛苦。做歌手,台上三分钟保持最好状态就够了,做演员的话,台词NG几遍,还要保持饱满热情几遍,太难了。”一向最热闹、最自信的张玮,在表演上也受到了打击:“开拍前以为演戏很简单,演起来才发现不那么轻松。”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