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

刘璇喜欢“慈祥的”田亮

刘雪玉

2013年12月28日08:4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璇喜欢“慈祥的”田亮

  刘璇:看了《爸爸去哪儿》后,我开始喜欢这位“慈祥的爸爸”。

  京华时报记者吴平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雪玉)昨天上午,电影《太空熊猫历险记》3D动画电影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奥运冠军田亮、刘璇、春晚福娃邓鸣璐等到场。现场,田亮参与“奶爸们”的扎辫子比赛,田亮的技术让“奶爸们”自叹不如。

  活动开始,春晚福娃邓鸣璐给小朋友们发放吉祥物熊猫公仔,并与她的小搭档演唱了歌曲《开门大吉》。邓鸣璐还邀请现场的小朋友与她一同观影。

  现场,奥运冠军田亮与观众们交流带萌宝的心得体会。田亮坦言,这次参加《爸爸去哪儿》节目对于他和田雨橙来说,都有很大的改变,“以前我以为只要每天回家逗一逗女儿,陪着她玩一会儿就很好了。但在录制节目中的那些天,我们时刻在一起,也不会去和外界交流,就是两个人大眼瞪小眼。这过程中让我学会了与她交流,了解她的心理状态。”

  田亮说,“森碟”喜欢看动画片,尤其喜欢看《猫和老鼠》,这次他也会带女儿“森碟”看《太空熊猫历险记》。活动现场,田亮还与带小朋友观影的“奶爸们”一决高下,现场与“奶爸们”一同为小朋友扎辫子,田亮娴熟的扎辫子技术让“奶爸们”自叹不如。

  而刚刚举办完婚礼的刘璇称,在观看《爸爸去哪儿》中关注了田亮和女儿森碟,更喜欢上这位“慈祥的爸爸”,“我也会将生宝宝的计划提上日程,争取明年要宝宝。”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