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周立波宴请李连杰撒贝宁 小撒主动聊"大龄单身"

张静

2013年12月31日07:52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立波宴请李连杰撒贝宁 小撒自曝家中晚婚是传统

  撒贝宁逗狗

  周立波扮演皮卡丘

  与章子怡恋情结束后,撒贝宁很少出现在私人场合。记者昨日从央视《出彩中国人》节目组获悉,近日该节目正在江苏太仓紧张录制,观察员周立波在录制间隙特邀李连杰和撒贝宁到其工作室做客,而撒贝宁则在此私宴中聊起了自己“晚婚”这一话题。

  据工作人员透露,当晚的宴会设在周立波在上海的工作室,为迎接两位贵宾的到来,东道主周立波早早就做好了准备,从菜单的设计到餐具的摆放,几乎事无巨细。进屋后,周立波首先带客人参观了自己的工作室,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各种“宝贝”,开席前还献唱一曲祝酒歌,引得李连杰和撒贝宁连连抚掌。晚餐接近尾声,爱搞怪的周立波又给了客人们一个大大的惊喜。正聊着天,周立波突然消失,而就在大家伙寻找周立波的档口,童心未泯的波波竟然换上一身“皮卡丘”造型的卡通连体服出现在众人面前。为了还原皮卡丘胖嘟嘟的身材,周立波还特意在衣服里塞了两个枕头,以至于走路都要托着“大肚子”,滑稽可爱的动作逗翻了所有人。

  宴会结束时,宾主三人聊起了天,包括谈及撒贝宁的人生大事。1976年出生的撒贝宁,早已过了而立之年,属于典型的“大龄单身男青年”。谈到“晚婚晚育”话题时,没想到一向不喜欢谈论个人问题的撒贝宁主动接过了话茬,“我们家都晚婚晚育。我父母原来在部队算正常情况,后来转业到地方就变成晚婚晚育了。我是我们家老大,我还有一个妹妹。生我的时候,我父亲33岁,生我妹妹的时候,我父亲37岁”。 (记者 张静)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