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演员叶祖新谈“我的2013”:收获

2013年12月31日09:31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叶祖新(资料图)

编者按:时光飞逝,回首2013年,有多少往事记忆犹新,有多少故事发人深省。岁末年初,人民网文化频道推出名家谈“我的2013”年终策划,特邀多位文化名人,分享他们2013年的喜悦与收获。演员叶祖新认为自己的2013年是收获的一年,“收获了很多朋友,很多感悟”。

叶祖新谈“我的2013”:收获

今年是收获的一年,收获了很多朋友,很多感悟。从年初到年末,忙忙碌碌,接连拍摄了《步步惊情》、《隋唐英雄4》、《犀利仁师》和《说好的幸福》几部电视剧,同时有《隋唐英雄2》、《向着胜利前进》和《活佛济公》在播出。慢慢的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我,有人喜欢我,我心里有点小开心,说明自己选的这条路没有错,所做的努力也没有白费。在年底乐视盛典上,我还得到了“年度突破男演员”的荣誉,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前所未有的突破。

对于今天所获得的一切,我非常感恩,我对自己的希望一直是用演技打动人心,做一个真正的好演员。磨练演技时所吃的苦,如今看来都是满满的幸福,在年底回望这一年,明白了时间会让你更加欣赏当时的过程和最终的成果。

今年我参演的《隋唐英雄4》和《犀利仁师》都是比较擅长的古装剧,这两个角色可以说一文一武,薛丁山是个重情重义的武将,而《犀利仁师》中的范大同则是一个单纯率真的富二代。在诠释每一个角色的时候,我都会认真地揣摩,并跟同组的实力演员学习,力求把角色塑造得足够生动。对今年拍摄的这些作品,还是很期待他们的播出的。

收拾起一路零零落落的心情,继续往前走,希望新的一年里,自己能像这一年一样,认真地去品味演戏带给我的一切,享受生活的美好。

(记者温璐采访整理)

名家简介:

叶祖新,别名叶新,中国内地男演员。因参演《李小环与苗翠花》、《大唐女巡按》、《活佛济公2》、《步步惊心》、《新白发魔女传》、《怪侠欧阳德》等多部热播电视剧中的主要角色而被观众所熟知,特别是《步步惊心》里面的“十爷”,让叶祖新广为人知,之后的热播剧《新白发魔女传》和《活佛济公》也让叶祖新的人气再度飙升。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